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【超级不爽】

本人真的是很不爽bb
【翻旧账】
昨天
咱们的组
做sc的presentation
bb多多要求
又讲我们没给他足够的时间抄笔记啦
又讲为什么我们放f6的科学字眼下去啦
【怎样】
我爽我就放啦
要你管这么多
是你使到我离开他们那组
话说
老师在假期前叫我们自己找自己的组
六人一组
啊mak哥
sapo
嘉敏
素婉
雅云
刚刚好一组
突然
死人bb突然跑进来说要加入我们
6+1=7
哪里可以
她就说要去求老师给我们那组七个人
结果
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
我进雪人那组
【破例】
有他在,
他们也暂时不需要我了
所以我进别的组
跟他同组有很大的压力
他最求完美
常常对我们说些话中有话的东西
就是很不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加上我们昨天被他赶
提早到食堂罢了
给其他人赶还无所谓
我就是不爽你
我讨厌你用那傲人,自以为是的语气跟咱们讲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